最近幾天都在想~~

甚麼時候我開始迷失自己ㄌ.....056.gif  117.gif  

這個工作應該是讓我很開心很快樂的~怎ㄇ會變得讓我如此的煩亂ㄋ103.gif

過去我曾經那ㄇ反對惡性競爭110.gif  ~也告訴自己做好自己的份內~

不管他人好壞~說好說壞....只要對得起自己~~這樣不是就好了嗎?

 

這兩天想了好多~~應該重新找回自己

昨天老公不在家~把課程進度安排完之後~整ㄍ心情也好像鬆ㄌ口氣一樣

在這同時,好像身上ㄉ不愉悅已經都丟開ㄌ

因為心裡已經很期待跟每ㄍ孩子玩出每一個創作~~  

期待每個孩子在玩樂的時候模樣~~

應該很開心ㄅ~~

 

今天下午沒課~ㄍㄍ也還沒放學~放ㄌ鋼琴音樂"The Piano"

喝ㄌ杯咖啡~~整ㄍ心情好像放鬆ㄌ~~

努力對自己的工作、團隊.....

放假這兩天也幾乎在家~我把自己跟孩子的作息作ㄌ調整

陪他們看書畫畫半小時~~這樣ㄉ感覺也不錯~~

因為要讓兒子遠離電視、電腦、電玩~~想出各種方法

用看書畫畫來陪他ㄅ~~

希望藉由陪他,可以讓他的一些狀況穩定一些~~

告訴自己要堅持~~加油囉~~

 

接下來~~告訴自己好好做自己囉!!644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