ㄞ~平常這ㄍ兒子是讓我最頭痛ㄉ~~

也是讓我常常氣到腦溢血~~

星期天中午~~ㄍㄍ說要吃鳳梨肉鬆炒飯

所以媽媽我就幫他買一碗~~我自己吃炒面

ㄍㄍ跟娃娃一起吃~~想不到~~~

娃娃大哭ㄌ~~因為他不吃鳳梨~~哭ㄉ很傷心

媽媽我不理他~~這ㄍ時候

ㄍㄍ轉過去~一口把娃娃湯匙上的鳳梨吃掉ㄌ

冷靜ㄉ跟妹妹說~我已經幫你吃掉ㄌ~~

娃娃轉過來擦擦眼淚問ㄍㄍ說~~你幫我吃掉那ㄍ黃黃ㄉ~是ㄇ

ㄍㄍ回答:是阿~~我幫你吃掉ㄌ~~等下如果還有你再跟ㄍㄍ講

ㄍㄍ幫你吃.....媽媽OS:天阿~你怎ㄇ這ㄇ貼心~~愛你

娃娃說:你真ㄉ要幫我吃嗎??謝謝ㄍㄍ~~

好恩愛ㄉ一對兄妹阿~~平常打打鬧鬧~~這時候這ㄇ和平~~哈哈

有時用另外ㄧㄍ角度看這ㄍ兒子~~真ㄉ是讓人對他又氣、又心疼~

ㄞ~~兒子~~要加油喔!!!看到這ㄇ貼心ㄉ寶貝~~媽媽要愛你一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