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~上周一第一堂蒙特梭利終於開始啦~~~

在新舊交替的這個時候~人有點不平衡~~

哈哈~~因為還有舊生在

但是~也不錯~~新生可以看著舊生~~一起來玩一下~~~

IMAG0564.jpg IMAG0565.jpg

挖~~真是太棒ㄌ~~走線線活動~~有認真唷!!

IMAG0567.jpg做地板~~準備新工作啦

IMAG0568.jpg 你看~~第一次上課~就勇於挑戰拿針線~~

SO...Good....

IMAG0569.jpg 也是用針來做串珠珠

IMAG0570.jpg

真棒~~ 經過兩ㄍ月~~嗚嗚嗚~終於不哭鬧~~而且也夾得很棒~~

IMAG0571.jpg

挖塞~小王子~終於在畢業去上學前一ㄍ月~~開心地做這個工作~~

而且做得好棒喔!!!嗚嗚嗚~~妞妞老師哭ㄌ啦

IMAG0625.jpg 第一次上課的寶貝~~很努力地在練習夾珠珠

看似簡單的工作,對他們來說真的很困難

IMAG0626.jpg

西西~這個有點難~因為要看側面圖,然後對應顏色再穿入

  還沒加入又想加入我們的人~~趕快來預約報名吧!!

週二班還沒滿班唷!!趕快一起來動動手

每周二早上10:00-11:00 小小蒙特梭利~~一起來動手

創作者介紹

妞妞(蘋果貓親子童書坊vs元智親子故事屋) 0958626226 / 032853529

小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