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蘋果貓 當寶貝遇到繪本一起愛悅讀
{蘋果貓活動} 每月活動 最新活動 FB粉絲團
{蘋果貓繪本} 租借辦法 一起愛悅讀--繪本分享
{蘋果貓分享} 親子童遊活動分享
{妞妞碎念} 小妞的生活碎念雜記

目前日期文章:201104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奇怪~今天桌上怎ㄇ這麼多保力龍球~還有鐵罐呢??

P1170426.JPG 

原來小米老師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小瓢蟲~~

要來做小瓢蟲阿~~~

挖~沛沛~你怎ㄇ臉上也有啊??ㄏㄏ.....

沛沛今天上課好認真ㄛ~~比上妞妞老師ㄉ課還要棒

真是讓我掉眼淚ㄌ......

 

P1170428.JPG P1170429.JPG P1170430.JPG P1170431.JPG P1170432.JPG P1170433.JPG

那一顆顆ㄉ是甚麼啊???快點猜一猜

 

P1170434.JPG P1170435.JPG  

挖~~終於完成ㄌ~~原來~那一顆顆的是~~小瓢蟲ㄉ腳丫丫.....

好口愛喔!!

小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又到ㄌ第二堂故事時間啦~~剛剛蒙氏操作大家都很認真ㄋㄟ~~真棒

所以妞妞老師來講個~~我是霸王龍.......

妞妞還拿出我的恐龍大寶箱~~給大家分享~~玩ㄌ一下之後

各位寶貝~到位置上坐好囉......

P1170397.JPG P1170398.JPG   P1170401.JPG

楊小娃~~幹嘛挽袖子啊???

P1170402.JPG 

小小妤~~我看到ㄌ~~趕快加油喔!!

 P1170403.JPG 

大人小孩都很忙碌~連阿嬤也很認真喔!!

P1170405.JPG P1170406.JPG P1170407.JPG

佳佳媽媽~~妳在幹嘛??.......117.gif  

 

P1170408.JPG P1170409.JPG  P1170412.JPG

哈哈~原來佳佳媽媽再幫恐龍做....舌頭...是ㄇ??

 

P1170414.JPG  P1170417.JPG P1170419.JPG P1170420.JPG P1170421.JPG  

有看到小娃後面ㄉ地上ㄇ~剛剛玩ㄉ恐龍還沒收ㄛ

回家前要把恐龍們帶回家喔!!....好玩!!

小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哈哈~~這一班只有三個寶貝~~每一次都會發生一些天才寶貝小插曲

讓我們這幾ㄍ媽媽頭昏腦脹~~

不過發現~雖然孩子上課都晃頭晃腦~可是在上課之餘~~他們一些伸展動作都會自己玩耶!!

讓我們這些媽媽看到有點傻掉~ㄏㄏ~~

希望這幾ㄍ寶貝加油喔~~楊小娃~媽媽我很辛苦找老師~你要乖乖ㄉP1170352.JPG P1170355.JPG P1170359.JPG P1170369.JPG  

這一班還有三個名額~~想要加入我們的趕快來喔~~

小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ㄞ~平常這ㄍ兒子是讓我最頭痛ㄉ~~

也是讓我常常氣到腦溢血~~

星期天中午~~ㄍㄍ說要吃鳳梨肉鬆炒飯

所以媽媽我就幫他買一碗~~我自己吃炒面

ㄍㄍ跟娃娃一起吃~~想不到~~~

娃娃大哭ㄌ~~因為他不吃鳳梨~~哭ㄉ很傷心

媽媽我不理他~~這ㄍ時候

ㄍㄍ轉過去~一口把娃娃湯匙上的鳳梨吃掉ㄌ

冷靜ㄉ跟妹妹說~我已經幫你吃掉ㄌ~~

娃娃轉過來擦擦眼淚問ㄍㄍ說~~你幫我吃掉那ㄍ黃黃ㄉ~是ㄇ

ㄍㄍ回答:是阿~~我幫你吃掉ㄌ~~等下如果還有你再跟ㄍㄍ講

ㄍㄍ幫你吃.....媽媽OS:天阿~你怎ㄇ這ㄇ貼心~~愛你

娃娃說:你真ㄉ要幫我吃嗎??謝謝ㄍㄍ~~

好恩愛ㄉ一對兄妹阿~~平常打打鬧鬧~~這時候這ㄇ和平~~哈哈

有時用另外ㄧㄍ角度看這ㄍ兒子~~真ㄉ是讓人對他又氣、又心疼~

ㄞ~~兒子~~要加油喔!!!看到這ㄇ貼心ㄉ寶貝~~媽媽要愛你一下~~

小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西西~~過年回來後就沒有回高雄ㄌ

很想家ㄋㄟ~~幸好爸比排除萬難

帶著我們一家回高雄囉~~回家ㄉ感覺真好

這兩三天~~老弟、老妹、老媽就吃吃喝喝

陪爸比和以前軍隊同事去喝咖啡

P1170560.JPG   P1170565.JPG P1170566.JPG

第二天晚上老弟老妹說要去吃~~高雄粉有名的火鍋~~忘記店名ㄌ~~哈哈~~在中華路上啦

P1170567.JPG P1170568.JPG P1170570.JPG P1170571.JPG P1170572.JPG P1170573.JPG P1170574.JPG

讚啦~你知道我們排幾點ㄉ嗎??十點~~天阿~~

真ㄉ要肥死我ㄌ~~果真吃完我ㄉ肚子跟五ㄍ月大一樣

昏倒ㄌ我~~減肥減肥啦.......

我們提早一天4/4就回程~因為4/5爸比要加班啦~我也要大江ㄉ故事活動

中午去佛光山祭拜完老爸~我們就回程ㄌ~想不到~~塞車~~~

到七點還在台中~所以我們決定~~來去逢甲夜市晃晃吃吃東西~~餓昏ㄌ

一路上人超多~~看到很多人拿著一個黃色盒子~~豬寶盒~~決定我也要找來吃吃

終於被我找到ㄌ~~我排ㄌ20幾分鐘~~哈哈

P1170575.JPG P1170576.JPG P1170577.JPG P1170578.JPG P1170579.JPG  

有沒有粉好吃~~ㄏㄡˋ~~我現在又想要吃ㄌ~~我要吃我要吃~~ㄨㄨㄨ......

超讚ㄉ~~期待六月ㄉ假日行喔!!

小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ㄏㄏ~~四月份連三場的故事活動~~大江購物中心

呵呵~~妞妞很久沒接大活動了~~有點怕怕....

沒關係~~小米老師這次有跟妞妞一起~~重回信心

DSC07736.JPG

YAYAYAYAYA......小米老師在妞妞ㄉ身上、臉上搞ㄌ一堆變色龍~~~

DSC07737.JPG DSC07738.JPG

秀一下身上變色龍給大家看一下~讓小朋友來找一找~~

DSC07739.JPG DSC07740.JPG DSC07741.JPG DSC07742.JPG DSC07743.JPG  DSC07745.JPG

換小米老師上場囉!!變色龍~~讓大家也來自己弄一隻....

 DSC07748.JPG DSC07749.JPG  DSC07754.JPG

YA~~口愛吧~~真讚004.gif  

DSC07759.JPG

第二個故事:誰撿到這架紙飛機~~ㄏㄏㄏ

故事講完~小朋友們也來上場比賽一下~~紙飛機.....

DSC07761.JPG 

過了幾天~~第二場活動開始啦~~這次改變造型一下~~

頭髮還去給他搞超級膨ㄉ

DSC07818.JPG 

口愛吧~~有看到我頭上的東西嗎??找一下~~

DSC07820.JPG

冷靜一點~~好久沒講這個故事了

帶著我的伯里斯~~來跟大家玩啦.....

DSC07823.JPG DSC07824.JPG DSC07825.JPG DSC07827.JPG DSC07829.JPG DSC07830.JPG DSC07833.JPG

哎呀呀~~大家都很喜歡他喔!!

DSC07836.JPG DSC07840.JPG DSC07842.JPG     DSC07859.JPG DSC07861.JPG  DSC07867.JPG  DSC07874.JPG DSC07877.JPG DSC07878.JPG DSC07879.JPG DSC07881.JPG

本來答應小朋友要帶我的小黑人朋友來ㄉ~可是臨時來不了啦~~所以帶個小禮物

跟大家分享囉

DSC07882.JPG DSC07884.JPG DSC07885.JPG  DSC07887.JPG  DSC07889.JPG DSC07893.JPG DSC07895.JPG

鏟子、湯匙都出來ㄌ~~小廚師阿諾上場啦.....

DSC07898.JPG DSC07900.JPG DSC07903.JPG

寶貝們太讚ㄌ~所以邀請小米老師帶大家做一ㄍ跟我頭髮一樣的小黑人夾回家喔!!

DSC07948.JPG DSC07949.JPG DSC07950.JPG DSC07956.JPG DSC07957.JPG  

小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又好久沒有上來PO上課的活動跟大家分享一下ㄌ

每次點選這些照片都覺得好好玩喔

現在我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!!

P1170461.JPG你看~翔翔ㄍㄍ很認真的在做編織工耶!!

   P1170462.JPG P1170465.JPG 妞妞老師來講故事ㄌ.....世界上最長的壽司

說完之後~妞妞老師本來想讓大家玩玩包壽司的,可是~怕小朋友會燙到(有熱食)

所以決定改成吐司起司捲~~吐司、起司、煎蛋、紅蘿蔔、小黃瓜....還有早餐店買的美乃滋~~

西西.....看看大家~~吃得津津有味~~

P1170466.JPG P1170467.JPG P1170470.JPG P1170471.JPG P1170475.JPG P1170476.JPG P1170477.JPG P1170479.JPG P1170481.JPG P1170483.JPG P1170484.JPG  好吃好吃~~~連阿嬤也來一份吧!!

小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目前小米老師的時間已經差不多都滿囉!!

開的班級也都只剩一兩個名額就滿班了,

有興趣的媽咪趕快來喔~因為滿班後~短期內小米老師暫時不開新時段囉

小米老師的課程:

1.5-2.5 歲幼幼塗鴉鴉    每周四早上11:00-12:00

2-5歲立體彩繪藝術創作          每周三早上11:00-12:00

3-6歲立體多媒材美術創作       每周三下午17:15-18:15

另外小米老師在元智大學

每周五早上11:00-12:00   2-5歲實用黏土泥作班(剩下三個名額喔!)

都歡迎大家來報名喔!!

有問題詢問的媽咪可以直接打給妞妞老師0958626226或是留言,留下你的連絡電話與寶貝名字

妞妞會用最快ㄉ速度與您連繫喔!!

小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